9月13日在黄岛校区现代教育中心120会议室举行了平安校园一体化管理平台捐赠仪式。统战部部长、党委常委陈伟、合作发展处处长鞠志强、安全管理处处长王良忠、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素健、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成意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王良忠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鞠志强处长与于素健总经理签署了无偿捐赠协议书,之后陈伟部长与科发集团于素健、陈成意总经理合影留念并向科发集团颁发捐款证明。



平安校园一体化管理平台主要由感知层、对接层、核心处理层、支撑服务层、呈现层共5层结构实现,并通过整合各硬件设备厂家的设备管理系统、对接校园其他职能部门系统,达到了“数据互通共享、业务一站办理”的目标,大大提高了安管工作的效率,并通过AI人工智能等高级技术的无缝对接,增强了校园安全智能化处理能力,从而保障了校园人员、车辆、事件、资源的安全可控。



陈伟部长对此次捐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平安校园建设关乎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平安校园一体化管理平台是维护平安校园、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手段之一,安全管理处能够强化责任担当,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树牢宗旨意识,真心实意为师生服务。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心防“四防并举”,多维度、全方位织密校园安全网格,为打造平安理工,和谐校园作出了重要贡献。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有作为敢担当,解“一线工作”之所急,化“建设平安校园”之所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攻坚克难,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