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下午,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齐飞、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刘俊斌、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党建办金艳一行到青岛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对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警务室建设及防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申维东、张红星,应急管理中心主任姜圣天陪同交流。

申维东对齐飞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及高校警务室建设情况,并对薛家岛街道办对学校周边环境整治、疫情联防联控、校园警务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齐飞对学校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及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树立共同体意识,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紧密合作,出实招、办实事。齐飞对高校警务室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设方向,对今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服务社会是高校办学的使命担当,深化校地合作是社会融合发展的必然路径,安全管理处将与薛家岛办事处密切联系,共同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撰稿:姜圣天 审核:王良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