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5日,安全管理处与西海岸浩合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近期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安保队员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21115161244


进入冬季之后风干物燥,用火用电量加大,随之而来的消防安全隐患也增大。根据风险隐患的特点,安全管理处加大对校内日常巡逻力度,防患于未然。进入11月之后,校园内发生多起突发事件,校园110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安保队员对校内各公寓、图书馆、教学楼进行全方位巡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公司的期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15161300

最后,申维东对受表彰的安保队员表示祝贺,要求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履行好本职工作,带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总结经验,强化安保队员的业务能力,为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继续奋斗。(撰稿:姜圣天 审核:王良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