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保2016年专项公示

分类

项目

备注

 

 

 

1、市北校区宏业消防设施及防爆灯、铝合金吊顶改造

其中宏业公寓排烟风机、管道等年久失修,锈蚀严重,无法使用。食堂铝合金吊顶、防火门闭门器、铝合金隔断等改造。

2、市北校区、嘉陵江路校区室外消防栓改造维修

经过前期的排查市北校区需要在食堂、实训中心、1号公寓、图书科技楼南侧增加4个室外消防栓,维修8个室外消防栓。嘉陵江路校区维修16个。

3、长江路校区北院消防管路的恢复

长江路校区1教、一公寓、三公寓、一实验楼、二实验楼共5个故障点,需要更换管道、阀门等

4、嘉陵江路校区配电室、水泵房、换热站等重点要害部位须配置安装消防应急照明灯及安全出口指示灯等消防设施

这些部位原设计缺失,需要安装应急照明设施并配备消防器材。

5、三校区学生公寓窗户改造

消防大队已明确为隐患,提出整改要求,一楼窗户不能封闭。后勤处提供的预算。

6、嘉陵江路校区1—9学生公寓的吸顶式消防应急照明灯更换及线路维修改造

原设计缺失,消防照明通用一条线路,公寓控电,大量应急灯损坏。不符合消防要求。

7、日常消防设施设备维修及隐患整改费用

用于日常维修,更换配件,消防宣传费用等费用

8、市北校区消防主机更换

该主机已使用12年,正常使用8-10年。现频繁死机,按键失灵无法工作。隐患极大。

9、三校区学生公寓配备消防应急箱

三校区共配备应急箱内配有灭火毯、呼吸器、逃生绳等应急逃生器材。借鉴其它高校的经验,在人员密集场所配备消防应急箱很有必要。

10、三校区微型消防站(每个校区建设一个消防站,配备一定数量的消防器材)

按照消防局相关要求,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在人员密集场所建设三个微型消防站,并配备应急消防设备器材

11、市北校区宏业联网合同

根据消防局要求,控制室与消防报警中心必须联网。

12、市北校区灭火器更新

长江路、市北校区灭火器使用16年,超期使用,国家规定8年须强制报废。

13、监控设施设备日常维护维修费

监控设施设备日常维护维修费

14、安保装备建设费

安保装备建设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