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上午,安全管理处在黄岛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齐德义副校长传达了王亚军书记和谭秀森校长在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四个突破、十大工程、十三项重点工作”等核心内容和抓好党建与行政工作的深度融合,理清楚为什么干、干什么和怎么干,坚决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的总体要求。就抓好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做好今年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二是深入贯彻“用目标任务管理的方式来抓工作、用工程项目管理的方式来抓落实、用责任清单管理的方式来抓考核”工作理念,列出全年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科学做好任务分解工作,构建起任务工作责任机制,抓实抓细工作落实;三是统筹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从政治高度和全局角度,科学谋划、专题研究,全面部署、统筹推进。要切实扛实扛紧安全责任,定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处置能力,牢牢掌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以优良的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CC3     

处长王良忠就下步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做好安保公司的交接与考核;二是制定实施《青岛理工大学安全稳定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三是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于一体的校园安防指挥系统;四是全面启用智慧消防系统,扎实做好消防和山林防火工作。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注重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三要充分调动起科室员工主观能动性,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副处长申维东解读了安全管理处2022年工作计划、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以及“六六”工作框架。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申维东;审核:王良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