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各单位的房间信息根据国资处系统获得,如有错误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减,以国资处登记为准。进一步完善责任区域,如库房、档案室、体育场(篮球场、排球场)、专业教室、实验室等其他用房信息。
    2)各单位需填写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安全工作联络人以及各个房间的责任人、电话。签字盖章后送保卫处备案,电子版发到邮箱xfk@qtech.edu.cn 。

  3)公共区域(走廊、楼梯、安全出入口):1、功能单一建筑由使用部门负责。2、多单位共同使用建筑的公共区域分两种情况(1)有后勤处楼宇管理中心值班人员的,由后勤处负责。(2)无值班人员的建筑由各使用部门成立安全管理小组。3、各建筑公共设施由后勤处负责(强弱电井、泵房、高层水箱、室外消防栓等)。4、出租房由出租部门负责,空置房间由国资处负责,公共教室由后勤处负责,专业教室由各学院负责。以上内如都要在责任表上体现。
    4)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具体责任人和责任区,指定本部门、本单位的安全责任清单。于5.25日前报保卫处备案。


  点击下载核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