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各单位、各教学院部:

为方便教职工进出校园更加便捷、顺畅并有效管控校园安全,保障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校西海岸新区主校区出入校门即将投入使用人脸识别系统。现需统计教职工个人信息,请各部门、各学院依据本部门实际人员情况,按要求如实上报信息。

一、信息统计范围

西海岸新区主校区、市北校区所有在校工作的在职教职员工(含总量控制人员、合同制派遣制人员、安保物业后勤服务人员、纳入疫情防控管理范围的经营业户);离退休人员除学校返聘人员随所在聘用部门一起采集外,其余人员不在本次采集范围。

二、信息要求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头像电子证件照一张,蓝色或白色背景。

2、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M,宽高比例3:4;

3、个人照片电子文件命名格式:“姓名+手机号.jpg”(包含+号)

注:勿对照片人像部分做任何美颜类编辑处理,以免影响识别效果。

三、工作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做好本单位人员统计(人员类别一定要分清楚,不符合条件人员将不予登记,请各单位严格把关),于2022年12月2日前将人员信息统计表电子版文件及照片文件以U盘形式交送至安全管理处办公室。

各部门、各单位发生人员变动(有新入职人员、离职人员等情况),应第一时间向安全管理处报备,对数据库进行调整。如不及时报告产生不利影响的,后果由所在部门单位负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文君  电话 68052008 报送地址:现代教育中心117房间

党政办

疫情防控办公室

安全管理处

人事处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人员信息登记模板

                                         人员信息登记模板.xlsx